hjc356黄金城官网logo
 
2024年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一志愿)
.
发布人:黄珏  发布时间:2024-03-26   动态浏览次数:476

1.复试报到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地点:329(星期五)830-930hjc356黄金城官网临港校区信息楼503室;

2)笔试时间、地点:3月29日(星期五)1000-1130,hjc356黄金城官网临港校区信息楼201室;

注意事项:

① 提前20分钟到考场外等候,等待监考老师核验身份证。

② 笔试时须携带:身份证、黑色签字笔、铅笔、橡皮;

笔试时不得携带草稿纸、电脑、手机、平板、iPad、手环、具有拍照功能的设备。

③ 笔试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开考1小时后方可交卷。

3)面试时间、地点:3月29日(星期1230-1630,hjc356黄金城官网临港校区信息楼503室506室

注意事项:

① 请提前30分钟到面试考场外候场,等待复试工作人员核验身份证件;

② 面试中须携带身份证不得携带草稿纸、电脑、手机、平板、iPad、手环、具有拍照或录音功能的设备。面试结束后不得在考场外逗留、攀谈。

2.复试资格审查电子材料系统上传

请于3月2815:00前,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s://yjsfw.sdju.edu.cn/gsapp/sys/yjsbmxsd/entrance.do,查阅复试须知,并上传用于复试资格审查的清晰电子版材料(jpg、png、pdf等格式),以下材料,命名为:“序号.材料名称”(如:1.诚信复试承诺书)

1)诚信复试承诺书;

2)初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

3)应届考生提交学生证;

4)历届考生提交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5成绩单(加盖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档案保管单位公章);

6已获英语四、六级证书者建议提交证书等材料;

7)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提交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

3. 复试方式和内容

复试方式采用现场复试。

1)笔试

为专业课测试。全面考核考生对本学科(方向)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的掌握程度。测试科目任选一科,不能与初试科目相同:

复试科目1:数据库原理及应用

复试科目2:信号与系统

测试采用笔试方法,考试时间为90分钟,满分为100分。

对符合复试基本要求的同等学力考生,复试时加试与报考专业有关的2门本科生主干课程,每门课程满分100分。加试内容不得与初试及专业课复试内容重复。加试成绩不记入复试成绩,不参加加试或加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面试

为综合测试,每生复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内容包括:外语能力;基础知识、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对本专业发展动态的了解情况等;综合知识应用能力。

4.考生报到时需提交审核的纸质材料(携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到时交复试小组审查,审查后复印件不再退还):

1)《hjc356黄金城官网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未签承诺书考生不予参加复试。

2应届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复印件;

3)历届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在国家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验证)原件复印件;

4)已获英语四、六级证书者需携带证书原件复印件;

5)加盖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档案保管单位公章的大学成绩单原件

6)考生政审表原件

7)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报到时须提交《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复印件。

5.来校方式:

地铁16号线(滴水湖站)换乘公交车1009、1096路

6.食宿:

住宿自行安排。近期临港大学城研究生复试集中,请尽早在网上或电话预订。

7.咨询方式

联系人:老师

咨询电话:021-38223090

 

 

 

 

hjc356黄金城官网

20243月25

附件1 hjc356黄金城官网202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考场规则.doc

附件2 hjc356黄金城官网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3 hjc356黄金城官网政审表.docx

附件4 F008数据库原理及应用复试大纲.docx

附件5 F009信号与系统复试大纲.docx


 
 hjc356黄金城官网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

hjc356黄金城官网-首頁|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