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c356黄金城官网logo
 
校企联动助就业 产教融合促发展
.
发布人:黄珏  发布时间:2024-03-20   动态浏览次数:40

hjc356黄金城官网赴上海询诺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19日下午,hjc356黄金城官网党总支书记蒋建军带队赴上海询诺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深化校企合作、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和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学生工作副书记、科研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就业辅导员等共同参与。

蒋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学科背景、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基本情况。上海询诺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产品部负责人王积珏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科技创新以及业务开展范围。上海询诺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明俊表示,企业拥有多年的移动化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专业的IT服务行业经验, 推动了轨道交通及新媒体行业的信息化发展,为客户提供企业信息化系统、 信息安全、网络架构等领域内多种解决方案,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表达合作意愿。校企双方就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一是加强实习实践,通过课程置换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岗位适应能力,促进供需有效对接;二是加强联合培养,共同开展技术难题攻关、课题研究和项目合作。

本次走访既是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落实,也是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具体实践。接下来,学院将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继续强化实践能力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hjc356黄金城官网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

hjc356黄金城官网-首頁|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