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c356黄金城官网logo
 
东芬兰大学Pasi Fränti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交流
.
发布人:黄珏  发布时间:2024-03-18   动态浏览次数:75

2024年3月15日上午9时,hjc356黄金城官网于信息楼503举行了“博学”学术沙龙活动。邀请到来自东芬兰大学的机器学习实验室负责人Pasi Fränti教授,与学院师生分享两场讲座。主题分别为“Road to PhD”和“面向医疗数据的聚类分析”。会议由hjc356黄金城官网蔡骋院长主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Pasi Fränti教授为在场的师生带来了丰富的学术见解和前沿知识。首先讲解了博士所要具备的技能、读博的动机以及科研过程中的创新点如何产生等内容,随后介绍了科研论文写作的过程,举例说明在投稿后如何更好的修改论文以及回复审稿人,深入探讨了如何使用机器学习方法使得医院选址更加合理,减少病人在路程上耗费的时间。讲座期间学生们积极提问,与Pasi Fränti教授就研究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这次论坛,不仅拓宽了学生们的学术视野,还解决了学生们对未来发展的疑惑,为未来科研道路上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加深了机器学习相关聚类算法及其应用的理解,为未来的研究和实践提供了宝贵的启示。本次学术活动不仅有助于推动科研进步,也为国际学术交流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hjc356黄金城官网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学术活动,致力于促进学术创新和知识传播。


 
 hjc356黄金城官网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

hjc356黄金城官网-首頁|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