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c356黄金城官网logo
 
hjc356黄金城官网召开2024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双促进会议
.
发布人:黄珏  发布时间:2024-03-14   动态浏览次数:98

为营造良好学风、更好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3日上午,hjc356黄金城官网召开“教学联动促学风 协同育人助就业”——2024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双促进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袁亮主持。

会议伊始,袁书记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性,汇报了目前学院就业推进举措和进展;就业辅导员重点梳理了未就业学生“一生一策”、“一人一档”台账,硕本联动助研结对帮扶推进进程;毕业班班主任围绕学生就业进展、学业情况等做重点交流和汇报,全面摸清毕业生学业和就业现状;系部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就学风建设、专业发展、学业帮扶、升学就业等共性问题进行充分地讨论和交流,与会人员共同商定下一步帮扶的具体措施。

会议最后,院长蔡骋透过数据看本质,指出学院目前各专业和班级在推进就业过程中的进展不一,鼓励教师之间多分享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学生条线与教学条线形成合力,共同助推学生毕业和就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在总结中提到,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大类分流后的专业发展和学生特点,我们要树立信心、迎难而上,在推进学生毕业和就业上明确方向和职责:一是学工与教学多探讨、多沟通,以关心学生成长为出发点,以关注学生发展为落脚点;二是分群分类抓落实,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协同性。

hjc356黄金城官网将定期开展“教-学联动会议”,贯彻落实好教学联动、协同育人机制,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精准到人的就业工作网络,从而促使学院稳就业、促就业、培塑优良学风等工作迈上新台阶!

 
 hjc356黄金城官网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

hjc356黄金城官网-首頁|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