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c356黄金城官网logo
 
迎评,学工行动|做优良学风的建设者,做迎评工作的参与者
.
发布人:黄珏  发布时间:2024-03-08   动态浏览次数:32

亲爱的同学们:

新学期、新气象,我校将在本学期正式迎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这是对我校办学水平和育人成效的综合考察和全面检验。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风貌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每一名电机学子应有的状态。我们要积极响应、认真对待,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顺利进行。在此,面向全体电机学子发出如下倡议:

01 熟知校史沿革,牢记电机校训

聚焦学校发展、关注学校动态,温故校史校情、牢记校训精神,加深对学校专业课程的了解,熟悉所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对未来有规划、对发展有目标、对实践有探索。强化主体意识、增强主动精神,认真学习和领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实质内涵,准确理解与掌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关的规范要求。

02 遵守规章制度,保持优良学风

严守校纪校规、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携带与课堂内容无关的物品进教室。争坐第一排、勇当排头兵,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全身心投入课堂学习,自觉营造优良学风。做好个人规划、丰富课外生活,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广泛参与第二课堂活动,提升校园文化氛围。

03 强化文明意识,主动担当作为

举止文明、形象得体,主动与老师和同学问好,热心帮助困难群体。维护公共场所秩序、爱护公共设施用品、保持环境空间整洁,自觉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明氛围。善用水电、节约资源,树立“光盘”就餐意识,坚持垃圾分类投放。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发挥带头作用,在细照笃行中锤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

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攀登之年迎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于学校既是机遇,亦是检验;于电机学子既是使命,亦是担当。希望全体学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真正将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电机校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配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优异的表现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贡献青春力量!


 
 hjc356黄金城官网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

hjc356黄金城官网-首頁|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