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c356黄金城官网logo
 
“信”之榜样 | 从校园到职场:她的求职选择与期待
.
发布人:黄珏  发布时间:2024-03-08   动态浏览次数:60

个人简介

班级:计算机2012

姓名:蒙恬

学历:本科

毕业去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多彩挑战,成长之路

大学生活是我人生中最难忘、最丰富多彩的阶段之一,充满了无限挑战与机遇。在这段宝贵的时光里,我有幸担任学院新媒体中心部长和计算机2012班团支书,并积极参与抗活动,收获了无数的感悟与心得。

作为学院新媒体中心的部长,我完成了许多老师交给我的工作。新媒体中心是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我们负责策划、制作并发布学院的各种新闻和活动信息。在这个过程中,我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我们不断提升自己的新媒体技能,学习如何制作吸引人的内容,如何更有效地传播信息,在宣传展示学院动态的同时,争取为大家展现信息学子的良好风貌。

除了担任新媒体中心的部长,我还积极参与了抗活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毫不犹豫地加入了志愿者团队,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与志愿者们一起为宿舍楼的同学们提供生活物资配送、健康监测等服务。在这个过程中,我深切感受到了社会责任的重要性,正是因为有了无数志愿者的默默奉献,我们才能够共同度过这个艰难的时期。

图为抗时期与大家一起庆祝生日

在抗活动中,不仅仅提升了我的实践能力,我还荣获了“优秀抗志愿者”的称号。这是对自己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我未来成长的鼓励。这个称号让我更加坚信,只要我们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就一定能够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心引领,青春筑梦

在大班级竞选团支书时,我积极参加并成功当选。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党组织,也是第一次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党校活动中,我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通过学习和实践,我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服务的政党,其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也明白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思想品质和道德修养。

作为班级的团支书,我深知责任重大。为了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积极响应,并进行每周一次的支部青年大学习统计和上交,不断在点点滴滴中加强党性修养。同时,我还关注着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班级氛围更加融洽和谐,集体荣誉感也更强了,计算机2012班在学校2022年度团内先进评优中荣获和谐班集体

求职探索,明确目标

大学三年级下学期,我意识到求职的重要性,所以我选择提前出发,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实践机会,我的目标很明确:不求立刻入职,但求积累经验。

于是,我开始整理自己的简历,并针对性地投递给各大公司。我选择的岗位不仅限于我的专业,还包括了一些与我兴趣相关的领域。我深知,求职不仅是寻找一个工作,更是寻找一个能够发挥自己所长、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求职准备期,我便陆陆续续收到了许多面试邀请。每一次面试,我都认真对待,充分准备。从一开始的紧张变成后来的放松,都是点点滴滴汇聚成的结果。虽然有时结果并不尽如人意,但我从未气馁。因为我知道,每一次面试都是一次学习的机会,都是一次提升自己的过程。

当大四的求职季来临,我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充分的准备。最终我选择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它是一家有着良好声誉和发展前景的公司,更让我觉得在这里能够给我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空间。签约的那一刻,我充满了期待和信心。我知道,这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的路还很长。但我相信,只要我继续努力、不断学习,就一定能够在这里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回顾整个求职过程,我深感自己的幸运和成长。感谢那些给予我机会和帮助的公司和面试官们;也感谢自己在这个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我相信,这段经历将成为我未来职业生涯中宝贵的财富,我会继续努力、不断进步,为自己的职业梦想而奋斗!

 


 
 hjc356黄金城官网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

hjc356黄金城官网-首頁|欢迎您